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66的小屋

生活的记录 学习的园地 感情的历程 以后的回忆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江西行——跟着老港学摄影  

2008-10-06 19:51:44|  分类: 退休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  喜欢旅游,喜欢自然风光,所以非常喜欢读博友老港的游记,我们不约而同的游过一些地方,而他笔下描述的是那样详尽、生动、条理、风趣; 他的图中表现的是那样丰富、充实、多彩、灵动, 真是羡慕又佩服!
  福有双至,好事成行。9月初,接到老港大哥的邀请,相约共同游历江西。我每年都有一次自助出游计划,今年正当考虑之中,看到他所制定的路线也是我向往的地方,便和老公商量,决定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,携老公并另一位好友同行。
  9月19日,来自贵阳四人和我们咸阳三人在南昌会合后,开始了紧张愉快的行程。共同游了南昌、庐山、九江、婺源、三清山、鹰潭、龙虎山等地。历时十六天,行程数百里,收获颇丰,对我的旅游生涯和摄影实践来说,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。
  老港大哥有着丰富的自助游经验,管理有方;团队分工明确,临时组成的小团体相处和谐融洽;负责财务和到站找旅馆都是贵阳的朋友,我们咸阳几人可是坐享其成了。
  江西行十几天马不停蹄的奔波中,年龄最大的老港夫妇精力旺盛,一直走在队伍的前列,给我们做出了表率。一路上他们夫唱妇随,相互关爱,言行幽默,成为我们的快乐源。我们将会以他们为榜样,活到老学到老,过得洒脱、充实。
  这次跟着老港大哥学到了很多摄影技巧,是我最大的收获。幸运的是,他的相机型号和我的一样,这样学起来比较直观。尤其幸运的是,老港大哥的才气、人品,他敬业、执著的那种“摄魂”,我是感同身受了,这是其他地方所学不到的,我突然明白了他成功的秘密......。
  这次江西游可谓旅游摄影双丰收,同时收获的还有友谊。忘不了大家分手前一天晚上,老港大哥总结会上的发言;忘不了10月2日我们在鹰潭分手时,贵阳四位老师一直把我们送到车站;忘不了老师们在进站口挥手告别时的情景。短短十几天,从互不相识到恋恋不舍,真是千里相会皆因缘啊!
  感动之情难于言表,今天先贴几张图片与朋友分享。

江西行——跟着老港学摄影 - 66 - 66的小屋

师与生

江西行——跟着老港学摄影 - 66 - 66的小屋

工作中的老师

江西行——跟着老港学摄影 - 66 - 66的小屋

绳金塔景区

江西行——跟着老港学摄影 - 66 - 66的小屋

庐山悬崖

江西行——跟着老港学摄影 - 66 - 66的小屋

庐山庐林湖

江西行——跟着老港学摄影 - 66 - 66的小屋

三清山风光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10)| 评论(2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