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66的小屋

生活的记录 学习的园地 感情的历程 以后的回忆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永芳夫妇来咸阳记事  

2007-02-15 10:40:12|  分类: 身边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王永芳夫妇是我们的老朋友,丈夫广宁是我老公三十余年的战友,他们曾是一个厂的工友,73年同入伍,在一个部队,直到85年全军大精简时,才分开。妻子永芳曾是我一个厂的工友,72年我们在一个厂工作,虽不在一个车间,但因都是招去的知青,互相都略有了解,后来有了工作调动,便各分东西。我们两家一个在宝鸡,一个在咸阳,前年夏天我和另一位住在咸阳的朋友雪景,协同老公专程去宝鸡永芳家玩,多年不见的老友在一起分外亲热,我们受到了他们的盛情款待,吃在一起,住在一起,有说不完的话题,每天都聊到深夜,在宝鸡的两天使我们愉快难忘,我们相约,下次再咸阳见面,但是由于他们总有些拖不开身的事情,广宁还有工作在身,这次来是因为要参加一位好友的儿子婚礼,事先联系好后,就住在我家。

   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天时间,我们却安排的很充实,1月27日白天参加婚礼,在那里见到了床单厂昔日的几位老同事,有的几十年不见,虽不熟悉,却相互有些印象,聚在一起,特别亲切。饭后我们带广宁夫妇顺路游览了咸阳湖,咸阳湖是2005年才建成的人工湖,长四公里,宽300米,是咸阳一道靓丽的风景线。中午休息片刻便一起前去游泳,咸阳是个温泉城,天运游泳馆是咸阳唯一的室内游泳馆,游泳池是标准游泳池,在馆内游泳池旁,有个不大的热水池,水温40度,在里面泡热水,感到很舒服。我们一会儿在池里游,一会儿在上面的热水池里泡,玩得很开心,他们很羡慕我们咸阳有这样的游泳馆。

   第二天一早,我们一起到公园里晨练,沿着我们每天晨练的咸阳湖畔,我们轻松的享受着朝阳的沐浴,在河边尽情的舒展肢体,边聊边锻炼,并用相机记录了当时的心情。

   为了让老朋友再相聚一次,我们在家里准备午饭,雪景夫妇和月霞夫妇应邀前来,老公下厨,拙劣的厨技与高涨的热情虽不成正比,但是大家也很满意,因为聚在一起,沟通是最需要的。

   因广宁第二天要上班,我们也没多留,吃完午饭月霞夫妇已叫好车停在厂门外,送走老朋友后,留下很多愉快地回忆,至今回味无穷。

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