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66的小屋

生活的记录 学习的园地 感情的历程 以后的回忆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阴历十月一,为故去的大姐送棉衣  

2006-11-22 11:14:49|  分类: 亲情记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昨天一早,我和二姐奔往西安,在哥哥家会合,小孟开车送我们姊妹三个和嫂嫂去扫墓,大姐的墓地离三桥不远,11.30到了墓园。

    这次看到墓园外面的仿古式门楼已修建好,通往墓园的走廊两旁整齐的蹲着一排石狮.公鸡,登上一段宽敞整齐的台阶,有一个很高的楼牌,上面镶着“镐京墓园”四个大字,给人一种庄严肃穆的感觉,门楼前还建了停车场,我们赞叹这里的环境比清明来时好了许多,前来祭奠的人也很多,于是我们姊妹萌发了为故去的老母亲迁坟来此的念头。一是大姐和妈在一起,我们祭奠比较方便,二是妈已故去十年,听说所在的墓地要被政府规划征用,周六我们给妈送棉衣时,看到有通告,说是居河岸九米内的坟必须在规定的日期内搬迁,虽然我妈的坟不在内,但总有担心,觉得搬迁是早晚的事情。

    大姐因病故去已近两年,来到她的墓前,仍感到有些黯然神伤。大姐夫和保姆同来祭奠,数月不见相互问候,我们同烧完纸送了棉衣后,深深地三鞠躬后,同去找墓地负责人,询问再为妈买墓地事宜。

    经过咨询和实地观看,我们为妈选了一块墓地,这里负责遗骨搬迁,我们感到比较满意,填了有关表格,交了定金。一件大事算定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6.11.22.

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5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